大货转弯太急侧翻 油箱破碎柴油洒漏一地(图)

大货转弯太急侧翻 油箱破碎柴油洒漏一地

    转弯太急大货车侧翻 柴油洒漏 民警消防施救

    满载着一车小家电的大货车沿着海尔路自南向北行驶,左转至辽阳东路时因为转弯过急,侧翻在匝道边的绿化带里,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司机从车内爬出。前天晚上6时左右,110民警赶到现场时,受伤司机已经自己前往医院,民警发现大货车油箱破碎,大量柴油洒漏在匝道上,路面湿滑存在安全隐患。民警随后调来两辆警车亮着警灯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消防队员随后赶到,用高压水枪冲洗路面。

    大货车侧翻进绿化带

    “这辆大货车很可能是转弯太急了,车上的货物又比较沉,重心偏移侧翻在绿化带里。”记者闻讯赶到时,住在附近小区的王先生称,他当时在楼上阳台窗口眼看着这辆近20米长的大货车沿着海尔路自南向北行驶,沿着匝道左转辽阳东路时,突然失去平衡,轰的一声侧翻在路边绿化带里。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大货车侧翻在绿化带里,但并没有堵住匝道,货车驾驶室挡风玻璃完全破碎,里面的杂物散落在草地上,但车里的货物捆扎结实并没有掉出来。目击者称,司机可能是受了轻伤,自己从车里爬出来去了医院。

    油箱洒漏现场除隐患

    “在现场周围不要抽烟,也不要用明火,地上都是油,万一起火后果不堪设想。”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早已经赶到的民警提醒,记者看到两辆警车停在大货车后面亮着警灯,民警站在路边提醒经过的司机减速慢行。记者注意到大货车左前侧油箱破损,大量柴油从油箱内流出,经过车辆碾轧,在匝道上形成一条长约50米的油渍带。民警在现场提醒的同时又联系了消防队员赶到,他们用高压水枪喷水冲洗路面,很快排除了安全隐患。车主随后联系其他货车前来倒运货物,并联系吊车将侧翻大货车吊起。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