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世园专项整治 同车多次抓拍按最严重处罚

    同一辆在同一条路多次被抓拍,以超速最严重的来处罚,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从4月20日至10月25日,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据介绍,整治期间,交警部门要对客运车辆采取人数必查、驾驶时间必查、驾驶资格必查、交通违法信息必查、车辆审验情况必查、车辆安全设施配备必查、车辆轮胎磨损状态必查、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必查等“八必查”,对大型货运车辆采取驾驶资格必查、车辆审验情况必查、侧面及后底部防护装置必查、车身反光标识必查、货物装载质量必查、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必查等“六必查”。

    交警部门将在安排夜查点时以辖区酒后驾驶和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易发、多发区域和路段为重点,通过跨区机动查车、随机调整夜查点、随车携带便携式地磅、警便车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查处效率。

    此外,在“三超一疲劳”违法专项整治,对符合法定情形且未造成后果的违法限速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实行警告;同一辆机动车在同一道路的同一行驶方向,违反限速规定交通违法行为处于持续状态,被同一县(市、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或者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辖区的测速取证设备记录多次的,选择一次最为严重的违反限速规定行为实施处罚。

一扫下载世园会停车指南~快分享给你的好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