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部分汽车延长末班时间 提前购票可享8折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交运集团针对五一小长假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助力广大市民“五一”小长假便利出行。延长区间班次末班车时间,实行票价8折优惠;学生会员可享会员线路加班班次客票优惠;提前购票和预购往返票旅客可享8折优惠。

    延长区间班次末班车时间 实行票价8折优惠

    为方便家住即墨、莱西、平度、胶州、黄岛(原胶南行政区)等地的市民五一小长假及时回家,4月30日(小长假前一天)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区内流水班次末班车时间将延长至晚7:00。

    同时增开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当日(4月30日)晚7:00至晚8:00直达平度、莱西的加班班次,并实行票价8折优惠。具体优惠班次有:青岛长途汽车站至平度(高速班次)和青岛至莱西班次;青岛汽车东站至平度高速班次和至莱西高速班次。

    学生会员可享会员线路加班班次客票优惠

    自今年五一开始,汽车总站将现有学生会员线路的加班班次纳入学生会员折扣范围(具体会员线路可登陆交运集团官方网站 http://www.qdjyjt.com 查询),与正班班次享受同等折扣优惠,凡持有学生会员卡的旅客可以提前到站购票。没有办理办理学生会员卡的旅客,可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车站服务台办理学生会员卡。

    提前购票和预购往返票旅客可享8折优惠

    4月30日(含4月30日)之前购买5月1日当天早7:00之前的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至平度、莱西班次的旅客可享受票价8折优惠。

    在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平度联通汽车站、莱西汽车站对预购青岛至平度、青岛至莱西班次返程车票及往返车票的旅客,实施8折优惠(优惠仅限于平度、莱西的高速正班班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