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失控连撞两车后侧翻 司机离开现场(图)

越野车失控连撞两车后侧翻

    晚报讯 昨日凌晨3时许,一辆越野车沿着安阳路驶过太康路路口时,突然一头撞上了路边另一辆SUV的尾部,将它顶出4米多远后,又将路边一辆本田思迪轿车车尾撞毁,越野车自己也侧翻在地。记者接报赶到时,肇事司机已不在现场。有居民推测,由于狭窄的道路只允许两辆车并排行驶,很可能是越野车为了躲车急打方向,自身速度过快引发了事故。

    “路边有两辆车被撞坏了。 ”昨晨7时30分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安阳路太康路路口发现,一辆红色的长城SUV停在路边,靠路中间的左后轮附近被撞得瘪进去一大块,车门和门框的连接处已被撑开,地上还有不少黑色的保险杠残片。在它前方两米多远,一辆本田思迪轿车尾部缩进近半米长,车轮也卡在了马路牙子上,一名环卫工正在清扫现场。

    一名知情者称,凌晨3时许,两辆车都停在路边,一辆黑色越野车从身后驶来,一下撞在了路边这辆长城SUV,将其顶上马路牙子,又撞上了前方这辆思迪轿车。由于黑色越野车速度太快,自己也翻在了地上。幸运的是,由于事发深夜路边车上都没人,路上也没有行人。 “司机自己爬出来了。 ”这名知情者称,事发后司机自己从车内爬出离开,很可能去医院检查伤势。

    记者试图寻找受损车辆的车主了解此事,但两辆车前挡风玻璃下并没有留下手机号。事故是如何发生的?有居民推测,安阳路并不宽,路边又停上了车,会车时不错车根本过不去。这辆越野车可能是躲车时急打方向,自身速度过快一下撞在路边车上,自身失去平衡引发了事故。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