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本网打造创业信息平台 扶持青年创业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29日下午,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发表讲话表示,未来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以下简称“青创会”)将联合青岛新闻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信息、资金、培训等领域的支持,构建横跨人力、媒体、资金多领域的整合平台,铺平青年的创业道路。

    创业信息平台

    在此次会议中,“青创会”理事会会长郭强与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总监穆建签订媒体战略合作协议。

    在未来,青岛新闻网将利用自身新媒体的优势,作为青年了解创业信息的窗口,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更全面、快速、准确的信息服务。

    六亿资金保障梦想

    青创会在与青岛新闻网签订媒体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也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达成合作共识,旨在依托银行的资金优势,为青年创业提供资金保障。团市委书记路玉军表示,未来邮政储蓄将提供六亿的贷款支持,保证我市青年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强大的导师团队

    此次青创会还成立了由100位创业导师组成的青年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团,更好地为创业就业青年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指导和帮扶,扩大创业服务工作的普遍性和覆盖面。下一步青创会将在全市范围选出300名创业青年给予创业指导,有意向的创业青年可通过邮箱报名,邮箱地址:qncycjh@163.com。(本网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