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主动约男网友开房 遭对方四位朋友轮奸

    女网友主动约开房 结果竟被四人强暴

    涉案疑犯均被检察院批捕

    新快报讯 记者李海强 通讯员增检宣报道 一名男子在晚上使用微信摇到一名女网友后,对方竟然主动开口约他开房。不过,该男子没有应约,反倒是他的四名朋友“霸王硬上弓”,在宾馆强行与女子发生性关系。近日,广州增城市检察院以强奸罪批准逮捕了四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3月4日晚,在增城,犯罪嫌疑人刘某尧、刘某业、刘某华、刘某康与同村的刘某东相约一起消夜。其间,刘某东通过微信“摇一摇”的功能与被害人阿珊(化名)结识。

    两人相谈甚欢,经过几番相互试探和挑逗,寂寞无聊的阿珊主动提出与刘某东去开房。不过,刘某东无意与阿珊进一步发生关系,于是把她转手给了一起消夜的刘某尧。

    刘某东以消夜为名,带上刘某尧一起约见了阿珊。见面后,刘某东借机溜走。阿珊在不见刘某东后,提出要回家。刘某尧则以等刘某东来送其回家为由,将阿珊骗至新塘镇某宾馆。

    其间,刘某尧采用暴力手段与阿珊发生性关系。事后他打电话叫此前一起消夜的刘某业、刘某康、刘某华,让他们驾车过来,并先后进入房间将阿珊强奸。

    案发后,阿珊立即报警,刘某尧、刘某业、刘某康、刘某华等四名嫌疑人先后被抓获归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