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五月女人节 华禧广合帮助女人全方位蜕变

    春天是蜕变的季节,春风吹过,大地变绿了,柳树发芽了,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的鲜花,满园的春色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和希望。对于女人来说,坐月子也是一种“蜕变”。生儿育女是人生的大事,而坐月子更是女性一生中增进健康的最大良机;唯有将自己调养的容光焕发,身心健康才能拥有美好的人生,也唯有妈妈的健康,家中才会阳光普照、幸福美满!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华禧广合月子中心台湾路店已经全面升级启动,三大会所和专业团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您的到来,为您实现人生中又一次完美“蜕变”。

    作为华禧广合月子中心的“根据地”,位于八大关国家景区内的华禧广合八大关店坐拥着四层的独栋别墅,与大海也只有百米之隔,红瓦绿树、蓝天白云和清新的空气,最适合新妈妈们坐月子调养的地方莫过于此。几年来,八大关华禧团队努力奋斗、并肩作战,拥有了行业内顶尖的资质,同时获得了社会各界、客户及客户家人的一致好评。

    在八大关店多年的积累下,华禧崂山家园店可以说是在汲取了其丰富先进经验基础上的一次“蝶变”,取长补短,在硬件配件及日常服务方面都有全新的升级和提高。华禧崂山家园店在选址上更注重阳光的充裕性和户型的舒适度,采用用科学的方法确保母婴吸收足够新鲜的氧气和光照,而不是传统概念的“不见光,不吹风”。与此同时,崂山家园店布局温馨,服务细致体贴,且性价比很高,打破“天价豪华房”的常规,设有小户型经济适用阳光房,是每一个幸福家庭都最经济实用的选择。

    对于很多十月怀胎的新妈妈来说,宝宝的出世不仅给他们带来了欢笑和喜悦,同时,很多新妈妈因为身心压力、职场压力、角色转换等因素常会表现出焦虑的情绪。针对此类情况,专家建议产妇在优雅、安静、舒适的环境中坐月子。华禧广合台湾路中心店便是在原有的八大关家园店、崂山家园店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并将总部及产后康复中心迁于此。台湾路中心店位于台湾路9号的济南军区第一疗养院,坐拥数套独栋别墅,提供观海、静养等五星级服务。那里树木苍郁、鸟语花香、30种植被覆盖整个疗养区,空气清新怡人,堪称天然氧吧。远离喧嚣的优美环境可以让人放松精神、稳定情绪,帮助产后妈妈快速过度产后抑郁期。

    除了优雅、安静的做月子环境,台湾路中心店也有着最具成熟的护理软、硬件,并有着由资深产科专家、儿科专家、月护师、育婴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产后修复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入驻八大关家园店,新妈妈和宝贝将会得到专业人士最科学的呵护。华禧广合台湾路店相比于八大关店、崂山家园店,不仅在整体环境上的进一步升级,在护理方式上也实现了升级,变的更加科学。为了将切断感染源,将交叉感染的几率避免到零,华禧广合台湾路店把业内传统的公共集合式护理方式改变为单独的、一对一的护理,提供入户隔离式洗澡、游泳、抚触、衣物隔离等专项关爱新生儿的服务,来避免在公共区域产妇和婴儿们的交叉感染,避免不必要伤害的同时,更加照顾到高端客户对私密性的要求。

    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华禧台湾路店根据政策和需求的使然,也在套房户型上进行了升级,专门增设了多种生二胎的家庭豪华套房。通常计划生二宝的家庭,大宝的年龄还不大,也正是最需要关心和照顾的时候。有一个拥有两个宝宝的妈妈跟我们分享了一个故事,她说能有两个健康的宝宝她很幸福,不过一段经历让她告诉我们,生二宝的时候,对于大宝的情绪一定不可以忽视。她在生小女儿的时候大儿子才两岁半,当时她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家人照顾她和小宝宝,先生则在家陪大儿子。大儿子很想妈妈,吵着要跟妈妈在一起,晚上时常躺在爸爸的手臂上哭着睡着。忽视了儿子的感受,不能一直陪在他身边,现在想想她总觉得亏欠了儿子。华禧广合正是考虑到了妈妈们和家庭的需求,二胎豪华家庭套房的推出,既可以很好的给坐月子中的妈妈和新生宝宝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又能照顾到大宝和家人的生活需要。

    破茧的那一刻是蝶变,化腐朽为神奇才能获得重生。华禧广合希望所有的女人都能健康快乐,去享受“坐月子”,去享受人生中又一次的美丽“蜕变”,我们在这里等待您的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