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厨师偷同事钱去打网游 还没出网吧就落网

青岛厨师偷同事钱去打网游 还没出网吧就落网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第一天到店里上班就偷人钱财,盗窃后径直去网吧打网游,结果还没上完网就被警方逮住。日前,市南公安香港中路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将盗窃犯罪嫌疑人董某(男,26岁,青岛人)抓获归案。

    5月18日下午,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内某饭店的报警电话,称有员工的储物柜被盗了,丢失了4000元现金。民警立即赶到了该酒店,对案件进行的了调查。

    民警了解到,被盗的是该店经理李女士,李女士说,中午她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忘记锁储物柜,等她想起来再去锁门的时候,发现放在储物柜里的钱包已经不见了,钱包内装有4000元现金。

    经过现场的走访民警发现,该饭店有一个刚刚到店上班的厨师也不见了。民警立即对这名厨师进行了调查。经过调查,民警得知这名厨师姓董,今年26岁,青岛人。董某是通过招聘广告来到该店当厨师的,但是董某4月份来的时候对饭店的工资不满意,就离开了。到了5月18日上午,董某又来到该饭店,经过询问店里还要厨师,董某又答应回店里工作。中午时分,董某说要去更衣室换工作服,就再也没有回来。

    通过饭店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董某在下午1点多的时候离开饭店,神色慌张,在店门口附近匆匆打了一辆车就走了。

    一系列线索都将嫌疑人指向董某。在确定董某就是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后,民警对董某进行了追捕。民警通过查找,找到了搭载董某的出租车司机,司机告诉民警,董某到了台东附近就下了车。民警立即来到了董某下车的地点,在董某下车的地方,民警调取监控,看到董某下车后立即钻到了附近的一家网吧里,民警立即赶到网吧,将正在上网玩游戏的董某抓获归案。

    到案后董某交代,中午去换衣服时,刚好发现经理李女士的储物柜没有关上,自己一时糊涂就拿走了李某的钱包,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日前,董某已经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 李敏 通讯员 仪铭 王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