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醉鬼偷了摩托偷货车 销赃路上撞了出租车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一斤白酒壮了胆,本打算偷车赚点钱,岂料销赃路上撞上出租车被逮个正着。近日,青岛市李沧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将实施连环盗窃的张军批准逮捕。

    在昌邑靠刷油漆谋生的张军嫌挣钱慢,便来到青岛打算偷车挣点钱。2014年3月20日一早,嗜酒成性的张军找了个路边摊吃早点,喝了两瓶二锅头,酒足饭饱后正巧看见不远处停了辆红色摩托车,便借着酒劲用螺丝刀撬开摩托车电门锁,骑上“扬长而去”想找个废品厂把车“处理掉”。

    到了废品厂见院里停着辆小货车没拔车钥匙,觉得“小货车肯定比摩托车贵”,就果断丢掉摩托车开走小货车。转眼到了中午头,张军找了家小饭店又就着酒吃了点饭,喝醉后在小货车上睡了几小时,就开着车在街上乱转想把货车卖了,没想到撞上一辆出租车,晃晃悠悠下了车,被民警当场抓获。到案后,张军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志伟 赵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