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地铁内挂吊床睡觉 网友称其古墓派传人

香港男子地铁内挂吊床睡觉网友称其古墓派传人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地铁出现“古墓派”吊床男?一名男子,19日晚在港铁车厢内,以扶手柱为支撑架起吊床,再以草帽盖面卧于吊床呼呼入睡,有乘客不满阻路,向港铁职员投诉,怪汉经劝告后拆床离开。港铁指乘客于车厢作出滋扰其他乘客行为,有可能罚款港币5000元(港币,下同)。

    前晚网上疯传一帧照片,相中可见一名男士,睡在一张以扶手作支柱吊床上,该男子更以草帽掩面,似在遮档车厢内的灯光,而其身旁坐有多名乘客,各人似对其举动感奇怪,部分更认为他阻碍通道,向港铁职员投诉。照片于网上疯传后,有网友形容吊床男为《神雕侠侣》中的“古墓派”传人。

    港铁发言人表示,前晚11时半,北角站职员收到乘客投诉,指有人于往上环方向的港岛铫列车内架起吊床;职员到场了解,并加以劝告,对方闻言将吊床拆下及离开。

    依据《港铁附例》第25条,任何人不得在列车上或在铁路处所任何部分作出对其他乘客造成滋扰或烦扰的行为,违者可被罚款港币50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