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19中新校明年6月建成 总投资5.7亿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即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福栋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为谁服务,怎样服务”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19中新校明年6月建成

    邢福栋在访谈中透露,青岛19中新校区计划于2015年6月交付使用。据介绍,青岛十九中新校区是由青岛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即墨市鳌山卫街道鹤山路以南、新河庄村以西、大任村以北、乌鸦山以东,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内,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项目总投资5.7亿元。

    校区按照教学、生活、行政办公、运动、国际部等功能进行划分。日前,校区一期项目规划已经确定,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艺术楼、行政楼)、科技楼、餐厅楼、1~4#学生公寓楼、专家公寓、体育馆、国际部(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体育场看台、设备用房、地下车库、校门房、污水处理站等,总建筑面积10806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9055.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006.9平方米;同时,建设室外景观、广场、停车场、运动场、截洪沟、挡土墙、围墙、大门、照明、管网等工程,计划于2015年6月交付使用。

    山师学实验学校落户即墨

     邢福栋在访谈中透露,即墨市计划到2016年在城区新建12处小学,扩建小学1处。根据规划,我市城区东部计划在环秀街道办事处新建学校5处,分别是环秀小学、兴家疃小学、庙头小学、前东城小学、顺河小学。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学校4处,分别是康庭嘉苑小学、城东小学、万科九年一贯制学校。引进建设山东师范大学即墨实验学校。根据古城拆迁部署,拆除并新建实验一小。以上新建中小学除庙头小学和前东城小学2016年建成启用外,其余均将于2015年建成启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