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独家包机直飞朝鲜 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旅游大环境波澜四起:马航失联事件还未平息,韩国沉船事件又起;中日局势紧张赴日旅游胆战心惊,泰国旅游又再亮“黄灯”,多舛局势下极大的限制了市民的旅游计划,再加上当前各旅行社的旅游产品呈现同质化的现象,要在众多线路中选择一条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实属不易。

    在这个出游纠结的夏日,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独家开辟青岛直飞平壤的包机线路,为游客提供零距离接触朝鲜的便捷旅游产品。走进神秘朝鲜,带您亲历这个与我们比邻却像是遥远模糊的国家,去看看这个在将军怀抱里幸福生活的人们,去感受带着全民族信仰“狂言”理想的精神面貌。

    朝鲜旅游必看亮点之一: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四十五岁以上游玩建议)

    长时间的与世隔绝使得朝鲜这个国家变得神秘而模糊,以至于在我们的印象中变成了灰暗世界的代名词。当你真正走进朝鲜,你会发现这个神秘国度实则是个经历过历史沉淀的民族,在这里的每一座建筑,每一条大街都为纪念而生,有了生命和存在的意义。

中朝友谊塔

万寿台大纪念碑

    这里有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而建的中朝友谊塔,可以向我们的烈士鞠躬献花并瞻仰观摩烈士名册,向英勇献身的伟大先烈们致敬。这里有朝鲜最高石塔之称的主体思想塔,看冉冉升起的不灭的理想在燃烧;这里有朝鲜战争停战谈判会场,在朝韩一线之隔的边境重温当年中朝人民抗战胜利的风采;这里有万寿台大纪念碑,瞻仰朝鲜人民的偶像——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铜像。一个个历史与时代交汇的印记在这座城市里矗立留念,每一处地标都噙满了历史的浓情。

主体思想塔

朝鲜战争停战谈判会场

    走进朝鲜,放佛穿越到了中国六七十年的光景:这里有凭票购买粮食蔬菜的商店﹑有知识分子下乡支农于田垄间劳作的景象,有自行车代步穿梭市区的罕见街景,更有身穿大盖帽黄军装于街上穿梭的男男女女们……在这个相对不发达的城市里,却洋溢着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周围的人。

江畔骑车而过的朝鲜人

    倘若您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来这里重走奋战过的地方,为一起奋斗过牺牲在朝鲜的战友们献上一束花,唠唠心里话;如果您是英雄前辈们的后代家属,重走父辈的援朝之路,亲历他们曾经捍卫的国家是怎样的面貌,向父辈们的无私刚毅品质致敬;假如您怀念六七十年代年轻时的生活状态,就到朝鲜来一场逆时光隧道的穿越之旅,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来这里感受质朴,体验温情瞬间,追忆逝去的岁月,缅怀长眠的情意,在经历过风雨岁月之后,重走赴朝之路,感受你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朝鲜吧。

    朝鲜旅游必看亮点之二:原生态清新之旅 看纯天然朝鲜美女*(80后游玩建议)

    这个被太多人用灰暗色照片写照如同沿时光隧道逆行穿梭几十年印象的国家,实则有着发达国家不曾有的景象:全民自发维护干净整洁的街面,清新自然的原生态环境,一草一木会被修理成各种美丽的造型,或荷花,或乌龟,让平淡无奇的草木瞬间有了灵性。

    素有“南男北女”之称的北朝鲜以其纯天然的美女成为众多游客向往的国家,纯天然不加修饰的朝鲜美人俨然成为朝鲜旅游不可错过的一道美景。清一色的白皮肤加上窈窕曼妙的身姿,在平壤街头步履轻盈的慢慢走过,举手投足透着一股江南古典女子的优雅气质,在这里看不到她们的行色匆匆,有的只是漫步街休闲恋爱的惬意感觉。

    这种因人而成的美景就像是朝鲜旅游的一种惊喜,总在你不经意的瞬间出现在你眼前,令人眼前一亮:或在公园的一角席地而坐,或从一条小路里飘然出现,或在夕阳西下的湖边悠然走过,更或是抬头瞬间瞥见的公交车一角,处处皆惊喜。

    最令人惊喜的是在朝鲜平壤的街头,有很多姿色俏丽的女交警站守岗位指挥交通,很多过路的司机都会故意违反交通规则,制造与美女交警搭讪交谈的机会,更有幸运者最终抱得美人归。

    如果你想体验原生态的纯天然清新之旅,如果你想在这里看纯天然的美女街景,就到这个景色清新,美人如云的国度吧。

    朝鲜旅游必看亮点之三:万景台学生少年宫表演 感受不一样的教育*(亲子必看)

    在这个神秘的国家还有个被很多人称道的看点:万景台学生少年宫表演。在朝鲜平壤的光复大街尽头,有一座雄伟壮丽的建筑矗立在那里,你或许难以想象,这就是被誉为“朝鲜少年儿童成才的摇篮”的万景台学生少年宫。朝鲜儿童根据爱好特长在这里学习才艺,并每周举行为时一个小时的万景台少年宫表演,朝鲜旅游必然不能错过。

万景台学生少年宫外景

    朝鲜的孩子每天上午在上完文化课之后就可以自行到少年宫学习才艺,载歌载舞加上各种乐器和杂技表演,到现场感受朝鲜学生们的多才多艺与激情展示,观众台上有来自中国甚至欧洲一些国家的游客,在这里没有种族之分,没有国家之别,甚至没有阶级的区分,大家一起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少年宫表演一景

    在暑假期间,带孩子走进这个神秘的国家感受不一样的教育方式,定能给您和孩子不一样的领悟和启发。

    如今赴朝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恰恰抓住了朝鲜旅游的良好时机,在2014年为岛城市民开辟了一条独一无二的青岛直飞平壤的包机线路。据中国国旅(青岛)副总经理沈建桐介绍,目前开辟的朝鲜包机线路有两条,每周两个团:朝鲜五日游(周二发团)和朝鲜四日游(周六发团)。沈总表示对朝鲜包机线路非常看好:“中国国旅历来以品质+信誉+独家的理念为游客做好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借此朝鲜包机线路的开通,为平淡的2014旅游市场注入新鲜的活力。从目前每天咨询的人数来看,7月份开通之后朝鲜包机一定会成为大热门。”(青岛新闻网 王磊)

    朝鲜包机咨询电话:0532-66067096(中国国旅) 18660271118(金晓立)

    朝鲜四日游行程安排 点击查看>>>>

    朝鲜五日游行程安排 点击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