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又有6个项目可办房产证 惠及1800户居民

    早报讯 继上周公布12个小区可以办房产证后,昨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再次发布消息,包括伟东·乐客城、人民路步行街经济适用住房、一木·瑞昌馨苑等在内的6个项目近期也可办证了,惠及1800余户居民。

    根据《房屋登记办法》、《土地登记办法》等有关规定,开发企业应当在土地、规划、施工、竣工验收等手续齐备后申请房屋初始登记,初始登记完毕后才能为业主办理房地产权证。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关注百姓所急所盼,解决市民实际困难,下大力气办实事,主动走访开发企业,多次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在认真严谨审核材料的同时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实时跟踪掌握办理进度,及时协调处理各种问题。近日,又有6个项目(详情请见表格)完成初始登记具备了办证条件,各项目购房人可与开发企业一起持相关购房及登记材料到房屋所在地房产登记机构申请办理《房地产权证》。

    下一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将继续跟踪落实有关情况,确保开发企业配合市民及时办理登记手续。(记者 孙静芳)

    序号 项目名称 开发单位 地址 办证地址

    1

    和城MINI(李沧区尤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B-4号楼)青岛和达置业有限公司李沧区九水东路498号、498-1号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北交易处地址:市北区南京路236号

    2 伟东·乐客城 青岛伟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李沧区夏庄路1号至5号 (单号),大崂路1150号至1166号(双数)

    3 优盘财富街

    青岛新海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李沧区青山路624-1至624-10,624号甲、乙,626号甲、乙,628号,628号-1至-7

    4 人民路步行街经济适用住房 青岛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市北区人民路290号1-3号楼,292号1-3号楼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四方交易处地址:市北区重庆南路120号

    5 一木·瑞昌馨苑

    青岛金之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北区瑞昌路168号4层以上办公

    6 保利·里院里 保利(青岛)实业有限公司 市北区嘉定路16号10-13号楼7 保利·里院里 保利(青岛)实业有限公司

    市北区昌化路15号-1至15号-9,宁化路47号-72、-73,昌化路17号-2至-10,昌化路19号-1至-11,人民一路42号-1至-20、-31至-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