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平度旧城改造将征得群众100%同意

首发:平度旧城改造将征得群众100%同意

平度市副市长牛润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6月4日下午,平度市副市长牛润之做客民生在线,围绕“践行群众路线 保障改善民生 共建和谐幸福新平度”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平度市政府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平度旧城改造将征得群众100%同意,切实维护拆迁群众利益。

    问题: 陈宝成事件跟321纵火案,有着一定的关联性,政府对于拆迁事件的介入是不是会影响到,整个土地征用过程的公平性?对于陈宝成事件所代表的利益冲突,平度未来怎么应对?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在旧城片区改造过程中,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群众改造意愿,严格依法依规推进旧城改造各项事宜,不存在影响征地公平性问题。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充分尊重群众改造意愿,待群众100%同意改造后,再推进实施片区改造项目,切实维护拆迁群众利益。(民生在线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