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车库沉睡被轧断双腿 女司机观察不周酿祸

    喝醉酒的男子倚着水泥墙壁,坐在地下车库入口处,酒劲上涌他沉沉睡去,没想到一辆大众轿车从小区甬路拐过来时没有看到坐在路边的男子,右侧前后车轮从男子双腿膝盖处轧过。昨天中午12时30分,辽阳东路附近居民小区16号楼地下车库入口发生意外,伤者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名男子之前在小区物业公司工作过,这次可能是回来看望老同事,没想到喝得这么醉,竟然坐在车库入口的地上倚着水泥墙睡着了。车祸发生时马上就要下雨了,这辆白色的大众轿车从小区甬路上拐过来,开车的是一名50岁左右的女司机,居民怀疑她开车有点着急,没有意识到地下停车场入口会有人坐在路边,女司机发现后紧急刹车,但已经来不及了。轿车右侧前后车轮先后从这名男子双腿膝盖骨位置轧了过去。坐在地上的男子疼得惊醒过来,附近的保安听到他的惨叫声,拨打了120联系救护车将他送去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男子姓陈,今年49岁,初步怀疑双腿膝盖骨位置有骨折或者骨裂,具体伤势要等放射科拍片后才能最终确定。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