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孙也刚于志刚分别任海大党委书记校长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记者从教育部官方网站获悉,7月4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在中国海洋大学宣布了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孙也刚担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于志刚担任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免去于志刚的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因年龄原因,免去吴德星的中国海洋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有关司局、山东省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孙也刚,男,1963年9月生,1985年5月入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援疆)、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巡视员,2011年11月至今任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正司级)。

    于志刚,男,1962年10月生,1986年4月入党,1988年6月参加工作,青岛海洋大学海洋化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2009年1月至今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本网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