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拔牙受刺激患精神疾病 带儿子街头流浪

女子拔牙受刺激患精神疾病 带儿子街头流浪

    这几天,在黄岛区井冈山路一个小区的门口,一对母子引起了居民们的注意,用废纸壳搭成的小棚就是他们的栖身之所,这对母子的生活让大伙看着担忧,他们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遭遇呢?

    根据居民提供的线索,记者在小区大门口的一个角落里,见到了这对母子,靠着墙根搭的小棚子下摆着一摊水果,显然,母子俩已经在这里落脚了。

    借着买水果打听价格,记者和女子交谈起来,她说自己是枣庄人,一周前来到这里,旁边跑着玩的是自己7岁的儿子。

    “我们原来在自动取款机,看这有个角落就搭个小棚子遮个阳光,没办法,困难时期自己想办法。这些水果是我问我姐姐弟弟借的钱,摆着够我们俩买个馒头吃。不想回家,尽量在这看病。”

    女子的话,让记者纳闷,借钱?摆摊?看病?母子俩究竟遭遇了什么?面对记者的提问,女子终于打开了话匣子。

    女子说,三四年前,她领着儿子到开发区医院拔牙,医生却给她和儿子做了一个奇怪的手术,截断了他和儿子脖子上的血管。

    由于要为自己和儿子的这场手术讨说法,女子说她经常会带着儿子去医院,也是从那之后,家里的生活发生了变化。

    女子说,这一次之所以到这里来,也是被丈夫赶出了家门。母子无处落脚,只得在小区门口的这个角落里,摆摊卖起了水果。

    好端端的一个孩子,脖子上没伤没疤的,怎么会做过手术?母子俩流落街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眼瞅着就要下雨了,记者提出带母子俩先去救助站。

    女子越说,记者听着越糊涂,难不成,是精神方面有问题?这事儿不能妄加猜测,记者拨打了110,请民警来落实女子的身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