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坐出租落一万美金 新客动心思被的哥发现

    一名韩国乘客搭乘出租车,下车时太匆忙,不但没要车票,还把装有大量现金和相关证件的钱包遗失在车后座上。正当新上车的乘客对这个钱包动了“心思”时,幸好被的哥及时发现。目前,警方已介入寻找失主。

    7月6日中午,方圆出租汽车公司鲁UT5610驾驶员袁涛,在流亭机场拉了一位年约40岁的韩国男士,要到正阳路上的海源酒店。下车时,这位男士把黑色钱包落在后座上,里面有1万美金、若干韩币以及银行卡、护照,护照上的名字是李俊浩。

    袁涛告诉记者,不久一位20岁左右的男乘客上了车,他通过后视镜发现新乘客在摆弄那个黑色钱包。袁涛随口问了一句,“是你的吗? ”新乘客显得很不自然,袁涛立即停下了车,打开看了看,发现里面有巨额现金,心想肯定是刚才那位韩国乘客落下的。袁涛再次询问新乘客,新乘客也承认钱包不是自己的。于是,袁涛立即返回海源酒店,但通过前台登记并没有查询到这位失主。

    袁涛及时和方圆出租汽车公司取得了联系,由于城阳分公司周末没有值班人员,所以昨天一早,袁涛赶紧带着钱包来到了公司,“昨天一晚上我也忐忑不安,乘客下车也没有要车票,包丢了肯定会很着急,希望公司通过更多的途径尽快找到失主。 ”截至记者昨天下午5时发稿前,方圆公司已经将钱包交给了华阳路派出所的民警,警方将帮助寻找失主。 (记者 张译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