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女借酒浇愁醉卧草丛 好心人守护至凌晨

短裙女借酒浇愁醉卧草丛

    早报讯 “这个大姐躺在草坪上已经两个多小时了,我们怎么劝她都不听,我们早就该收摊回家了,可也不能让她自己躺在这。”昨天凌晨1时左右,在长沙路与劲松七路路口,一名中年妇女可能是跟人闹矛盾喝醉了,躺在草坪上不肯回家,路边烧烤摊主夫妇守护着她直到凌晨,最后无奈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也不知道她怎么喝这么多酒,从旁边摇摇晃晃走过来,一头栽倒在路边的草坪里不肯起来,谁去劝都没用。”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路边吃烧烤的王先生称。记者看到这名妇女穿着蓝色上衣和短裙,就躺在烧烤摊旁边的草地上,身上有很浓的酒气,她意识还算清醒,但就是不肯起来,也不肯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烧烤摊的老板和吃烧烤的人都过来劝她,但她就是不肯听。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名妇女躺在草坪上已经两个多小时了,幸亏烧烤摊老板夫妇轮流过来照顾着,否则还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傻事来。

    “我们早就该收摊了,但我们要是走了,她万一出点事该怎么办?”烧烤摊老板称。记者看到凌晨1时左右,路上行人已经很少了,来吃烧烤的人也都回家了,忙活了一晚上的烧烤摊老板夫妇却没回家休息。“大姐你醒一醒,我们要收摊走了,要不你告诉我家在哪里,我们送你回去好吧。”烧烤摊女老板称,但这名妇女坚持不肯离开。烧烤摊老板无奈拨打了110和120求助,想把这名妇女送到医院醒酒。民警赶到后询问这名妇女,判断她可能是跟人发生矛盾才会借酒浇愁,最终醉倒路边,民警随后劝说这名妇女先上警车,他们设法帮忙联系她的家人。(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