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讲爱情故事 七夕免费乘热气球俯瞰世园会

情侣讲述爱情故事七夕免费乘热气球俯瞰世园会

情侣讲述爱情故事七夕免费乘热气球俯瞰世园会

情侣讲述爱情故事七夕免费乘热气球俯瞰世园会

    本周六是七夕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青岛晚报》联合青岛世园会执委会、青岛海底世界、交运集团温馨巴士推出“牵手世园-浪漫七夕——晚报邀你‘大声说出爱’城市爱情夜PARTY”活动,邀请百对情侣走进夜间的世园会,这是一个充满着浪漫气息的场所,百对情侣将在热气球主题公园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节。

    坐上热气球说出爱

    当天傍晚,将在热气球主题公园举行一场简短而又浪漫别样的欢乐PARTY。在这里,市民可以欣赏到热气球表演。首先是喷火,飞行员将操控着热气球,喷出四五米高的火焰,如同巨龙吐火舌一般,照亮夜空,现场还会伴随着巨大的喷火声响,场面会非常壮观。随后,还有竖球表演。随着一阵阵喷火,一个巨大的热气球缓缓升起,慢慢地站立起来。

    如果说喷火是热气球男儿般霸气慑人气势的体现,那么竖球后的系留表演就可以算是热气球温婉一面的完美诠释。在暗夜黑幕般的背景下,漂浮着硕大的热气球,当燃烧器向球体喷射出绚丽的火焰时,热气球宛如一个巨大的灯笼。燃烧器的喷火和上音乐的节拍,球体便有节奏地忽明忽暗,仿佛在翩翩起舞,景象美轮美奂。

    最后,还有系留飞行,这是用系留绳将热气球限定在距离地面一定高度和范围的飞行。在这个环节,现场将抽选出10名市民坐进热气球的球筐里升高空俯瞰夜幕下流彩纷呈的世园会园区。同时,市民还可以举起话筒,在热气球上,向自己心爱的人大声说出爱。

    今起读者可以报名

    热气球代表着浪漫,当晚的热气球的球筐更将变成一个巨大的心形。届时,所有参加活动的市民都可以与装扮得温馨浪漫的热气球合影。同时,现场将有大量的卡通玩偶表演节目,与市民互动,为大家送上一些卡通小礼物。此外,还有现场抽奖活动,幸运的读者将获得由海底世界、欢动世界、神奇雨林展等景点赠送的门票。

    今起,晚报读者就可以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报名的读者可以是相濡以沫多年的夫妻,可以是正在热恋中的男女朋友,甚至还可以带着你心仪已久的她(他)来报名,在现场大声说出“我爱你”。如果你想参与浪漫七夕世园活动,可以拨打报名电话,说出你的爱情故事。每人限报2个名额,额满为止。报名电话66988632(今明两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活动当天,主办方将统一组织市民乘车前往园区。

    人物:王东 地点:芬兰展园

    曲径通幽处藏着小木屋

    凡是去过北欧旅行的人,很难不为其清新的空气、旖旎的风光所陶醉,而造访过芬兰木屋的人,更会对纯净、闲适的生活状态无限神往。在天水之畔,在绿业园中,在百花丛里,蜿蜒着幽静厚重的木栈道。曲径通幽处,有一栋芬兰木屋,它静隐于林中,仿佛置身尘外。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层叠的墙瓦,入眼的都是或深或浅的木色。

    在屋里绕上一圈,你会发现,不管是屋顶、墙壁,还是廊道、扶栏,甚至家具陈设都是木制的。周围一直萦绕着一股隐隐的木香,再配上青翠的绿萝和鹅掌钱、俏丽的三色堇和金盏菊,恬淡闲适的情愫油然而生。

    日光和暖的日子,最适合在木屋二楼的观景台上信步。凭栏而望,远处的植物馆和观景平台,近处的主题馆和天水,此刻尽收眼底。抚摸着扶栏或是立柱上凹凸有致的纹理,你也许会感叹大自然的确是最好的雕刻家,但你不会知道,这些看似平凡的木材里镶嵌着一个不平凡的故事。(记者 赵黎 田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