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籍女星白百何为驯龙高手2女主角配音(图)

    好莱坞梦工场动画力作《驯龙高手2》将于8月14日中国上映,青岛籍女明星白百何将为女主角阿丝翠德配音,与林更新配音的“小嗝嗝”演绎维京人的寻龙、驯龙、飞龙生活。白百何表示,这项配音工作也是为了儿子的爱好,“我特别喜欢让儿子去看我配音的电影。特别喜欢他看完了跟别的小朋友说,谁谁谁是我妈妈的声音。所以《驯龙2》上映后我会组织他们班的小朋友一起去看。 ”

    《驯龙高手2》女主角阿丝翠德风格自信、理智,她驾驭飞龙“风里飞”挑战天空,跟小嗝嗝一起挑战最有难度的飞行,抗击敌人。

    白百何自称是《驯龙高手》系列的“骨灰级”粉丝,很向往片中维京人的生活:“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对飞行是很感兴趣的,热爱自由。至少我是这样,我还挺想飞的。即使坐在录音棚里只用声音去表达,我整个人的情绪也是需要跟着角色去表演的,表达骑着龙在天上飞的感觉,这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小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