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侣世园会里演浪漫 爱情夜Party共赴鹊桥

七夕世园会演浪漫爱情夜Party

七夕世园会演浪漫爱情夜Party

七夕世园会演浪漫爱情夜Party

七夕世园会演浪漫爱情夜Party

    七夕的夜晚,爱在世园上空闪耀。昨晚,本报联合青岛世园会执委会、青岛海底世界、交运集团温馨巴士推出的“牵手世园浪漫七夕——晚报邀你‘大声说出爱’城市爱情夜PARTY”活动在热气球主题公园里甜蜜开场。傍晚6点30分,3辆漂亮的双层观光巴士将百对情侣从汽车东站接到了世园会现场。

    霞光辉映,流光溢彩的世园会扮亮了人们的心情。刚刚进园,情侣们就迫不及待地在车上开始了各种自拍、互拍。热气球喷出的巨大火焰映亮了主题公园的天空,情侣们在这里相互依偎,看着装饰成心形的热气球,抬头找寻着牛郎织女星,在温馨的晚风里私语,享受不一样的七夕节。活动现场,幸运的情侣们得到了海底世界、欢动世界、神奇雨林、青岛中航航空运动俱乐部以及本报送出的礼物。而扮做加菲猫的男生现场求婚引来了一片爱的尖叫和祝福,更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就在热气球活动抽奖之时,从四川阿坝州来青的王健在一旁紧张地忙碌着,他穿着“加菲猫”玩偶服,手捧着一束玫瑰花,在不停地和朋友念叨求婚的细节,原来王健准备借着晚报的活动向女友许下一辈子的承诺。 “张晓宁,今天是七夕节,我们知道你和男友一起来世园会参加活动,这次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主持人话音刚落,王健捧着玫瑰花以加菲猫的形象慢慢走向女友,接着他站在女友跟前,单膝跪地,将手上的玫瑰花送到女友手上。张晓宁摘下玩偶头套,看见王健的笑脸时,她整个人惊呆了。“啊,怎么是你啊。”“晓宁,嫁给我吧! ”王健向女友正式求婚,旁边的亲友团和参加活动的市民都高喊着“嫁给他!嫁给他!”张晓宁害羞地点了点头,王健站起来将她拥入怀中。

    两人走下台后,张晓宁一直沉浸在惊喜和幸福之中。 “这个七夕节太难忘了! ”张晓宁告诉记者,两人都是四川阿坝州人,通过朋友介绍相互认识。张晓宁喜欢大海,王健便带着她到青岛旅游,看到了晚报举办活动的消息。 “我们也准备去世园会,正好碰上七夕节,我准备给她一个惊喜。 ”王健笑着说,“为了瞒着她,我们都是私底下悄悄准备,玩偶服装也都是弟弟帮忙准备的,这次七夕对我俩都有特别的意义,也让我们对青岛留下了特别的记忆。 ”

    在昨晚的活动现场,除了有现场求婚外,另外一对夫妻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惊喜,在报名的市民中,住在市北区的王世先和林永惠是第一对报名的热心读者,在电话中,王世先介绍说,1975年8月1日,是他们夫妻俩结婚的日子,而今年的8月2日,正好是七夕,也恰是他们40周年结婚纪念日的第二天,他想借由晚报的这次活动,庆祝一下和妻子40年来的婚姻。主持人现场向市民们介绍了这对夫妻,当听到主持人喊出自己的名字时,不知情的林永惠还在忙着跟火焰表演合影,听到名字的一霎,夫妻俩都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作为现场的抽奖嘉宾,这对迎来红宝石婚的夫妻,也为到场的幸运读者们抽出了奖品,让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