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网友拍客夜游世园会 镜头记录水舞之美

首发:网友拍客夜游世园会 镜头记录水舞之美

首发:网友拍客夜游世园会 镜头记录水舞之美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 夏天已过,秋意渐浓,没有了火辣辣的太阳,这个时间逛世园,想来也是极好的。13号下午,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主办,腾讯微青岛网承办的“本市网友游世园”活动在青岛世园会举行,共有40位网友、拍客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当天,网友们参观了主题馆、植物馆、国际园、茶香园等景点,并在夜场期间观看了水舞表演。尽管网友们一早就来到“天水”旁边抢位置,但是还是晚了一步,整个“天水”已经被来看水舞表演的游客团团围住,市民李阿姨告诉记者,为了看水舞表演,她5点多就来这边占位置了,而水舞表演开始的时间是在晚上7点半。

    尽管没有抢到最佳的拍摄位置,但是依靠手里的长焦镜头,网友王明强还是拍到了自己满意的照片。王先生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来世园会了,“相对于前几个月炎热的天气,刚刚入秋的世园无论是气温还是景色,都是最舒服、最适合来玩的”。(记者 于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