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迎国庆电视节目今晚上映 现齐鲁新气象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摄制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型电视特别节目《共筑中国梦 齐鲁新气象》,并于2014年10月1日19:30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隆重播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为充分展示山东各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我省当的建设带来的新气象,展示山东人民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呈现出的新风貌,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摄制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型电视特别节目《共筑中国梦 齐鲁新气象》,并将于2014年10月1日19:30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隆重播出。

    这台节目是一次活力山东新气象的盛大巡礼,是一场齐鲁儿女中国梦的激情抒发。《共筑中国梦 齐鲁气象新》摄制组历时40余天,行程近两万公里,与全省17城市广播电视台组成联合报道团,全省各地上万名演员、群众参与了此次特别节目的拍摄。节目在全省17个城市选取当地最具特色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的新气象。节目有机地把新闻采访和群众性广场文艺演出结合在一起,创新了电视文艺的新形式,具有很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也为新中国成立6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本网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