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科公益捐赠《肿瘤康复与药膳》

    恶性肿瘤是严重威胁人民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给数以万计的家庭带来不幸和灾难。南京中科集团作为健康产业的领跑者和高新技术企业,在追求自身不断创新与超越的同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现有《肿瘤康复与药膳》一书向岛城肿瘤患者公益捐赠,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肿瘤患者战胜病魔,走向康复。

    由东南大学出版的《肿瘤康复与药膳》,介绍了肿瘤的主要康复措施和各种抗癌药膳,原料易得,操作简单。内容包括:

    手术前后:补气补血、回复体力、提高免疫药膳方等。

    放化疗:升白细胞、止呕吐、提高免疫药膳方等。

    康复期:哪些食物能抗癌、防治复发转移的药膳方。

    中晚期:改善食欲、缓解疼痛、减轻胸腹水药膳方。

    领取详情

    1、温馨提示:肿瘤患者可凭病理报告免费领取,每人限领一本。

    2、领取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海支路5号青建大厦17层D室

    3、乘车路线:15路、302路、605路、206路、214路、317路、6路、411

    路、306路、隧道2路、隧道6路等,在天泰体育场站下车;31路在海水浴

    场站下车。

    4、微信扫神码,中科来送礼!关注企业动态,了解健康资讯,拿起手机,扫一

    扫青岛中科二维码,关注青岛中科,即送价值49.8元中科养生牙膏一支。

    5、赠书热线:0532—838857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