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通直飞巴厘岛包机航班 全程8小时20分

    阳光、热浪、沙滩……充满着浪漫气息的巴厘岛近年来稳居岛城市民出境海岛游首位目的地。昨日,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宣布正式开通青岛直航巴厘岛的包机旅游产品,这也是目前全山东省首航,是唯一一条面向全省游客,可以直飞巴厘岛的线路。同时青岛也将成为山东地区首个直航巴厘岛的城市。据悉,青岛直航巴厘岛首航定于12月23日,全程只需8小时20分钟。

    一觉“睡”到巴厘岛

    据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董事李建华介绍,以往从山东出发去巴厘岛旅游,需要先到韩国仁川、香港、广州等地中转,往返需要在中转地住宿或等待5个小时以上,全程至少需要14个小时,备受转机之苦。如今实现直航包机则无需中转,去程23:50起飞,第二天早上8:25抵达,返程13:45起飞,当天22:20抵达,一步到位的旅程使游客节省不少时间。

    该旅游包机每六天一班,由印度尼西亚城市快线航空执飞,每架飞机可搭乘151位乘客。目前市场上的巴厘岛产品大多没有领队陪同,而直航包机每班至少会有4~5名专业领队全程陪同,将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5000元游海岛

    此次包机由山东万达国旅独家包机,为此,万达国旅推出多款高端品牌为主题的旅游行程,包括“超享巴厘 乐享南湾”、“情印巴厘 狂欢加勒比”等,打造一条通往巴厘岛空中的“丝绸之路”。据了解,目前此次包机产品的价格较为“亲民”,依照路线品质不同,中端产品价格在4980元~6980元不等,而高端路线则在7980元左右,具体情况市民可致电山东万达国旅进行咨询。据透露,提前40天预定前八班情印巴厘、唯尊巴厘两种产品的游客,可享受价格立减800元/人的优惠。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包机游将常态化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众多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其景色可媲美马尔代夫。作为全球SPA发源地,巴厘岛充满了宁静又神秘的民俗风情。据印度尼西亚中央统计局统计显示,去年全年,中国到印尼巴厘岛的游客呈现上升态势。近7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访问印尼,其中有近60%的游客专程前往巴厘岛。

    李建华表示,山东首航巴厘岛意义重大,不仅填补了山东地区无直飞巴厘岛航班的空白,同时也为山东万达国旅打造成山东旅游新旗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眼下,国际旅游市场正逐步由观光型旅游向度假型旅游转变,此次推出包机直航巴厘岛也迎合了市场变化的需求。山东万达国旅将继续整合优势,未来类似的包机旅游项目将成为山东万达国旅的常态化项目。(记者 宋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