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抢包贼袭击独行女 监控录下逃跑路线抓获

    接着还是的提醒上夜班,或者晚上独行的朋友,要注意安全,李女士就被吓得够呛,这小贼太猖狂!

    说起事发时的一幕,李女士还心有余悸。十月份的一天,她和往常一样走在郑州路上,没想到碰上了坏人。

    小贼一溜烟钻进了附近的胡同里,再也不见了踪影。李女士包里除了2000元现金,还有两部手机和很多证件,这下可损失大了。被抢之后,李女士赶紧报警。

    在大街上公然抢夺,小贼胆子真不小。胶州公安刑警迅速调取案发路边周边的监控录像,很快发现了小贼的逃跑路线。

    十一月二号,警方对嫌疑人进行传唤,见民警找上门来,犯罪嫌疑人艾某知道,这一回再也逃不了了。

    犯罪嫌疑人艾某,今年只有十九岁,八月份只身一人来到胶州打工,由于手头缺钱,这才起了歪心思。

    身体健健康康的,不好好打工,尽想些歪点子,还是进去好好反省反省吧。

    现在,不仅手头紧,还没了自由,那么年轻,做事还是得三思而后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