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16趟列车仅3趟时刻未调 首开Z字列车(图)

青岛116趟列车仅3趟时刻未调 首开Z字列车

青岛116趟列车仅3趟时刻未调 首开Z字列车

  今天起,全国铁路运行图进行调整,青岛火车站包括青岛北站,现有的116趟列车中,只有3趟始发终到列车维持现行时刻,其他的,运行时刻都有调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注意了。

  小王在黄岛区上班,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往返于青岛、广州两地,这次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对他来说方便了不少。

  据了解,这次调整,除了部分升级提速的列车之外,大部分车次的调整幅度都不大。其中,青岛至西宁西的T(特)372/3、T374/1次升级为直达特快Z(直)272/3、Z274/1次,运行时间从29小时30分缩短为27小时44分,这也是青岛火车站首次开行Z(直)字头列车。

  此外,青荣城际铁路确定12月28号通车,根据新的运行图,青荣城际铁路将开行10对动车组列车。另外今天是春运车票开售的第四天,目前售票情况平稳。

  在这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所乘车次的发车时间。另外,您也可以登录12306网站,了解更多出行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