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小偷锲而不舍 一辆三轮车被连偷两次(图)

    

大胆小偷锲而不舍 一辆三轮车被连偷两次
 
大胆小偷锲而不舍 一辆三轮车被连偷两次
 
大胆小偷锲而不舍 一辆三轮车被连偷两次

    马女士为了讨生计,起早贪黑的骑着电动三轮车卖菜,可是没想到,就是这个拉货用的小三轮,那么的招人喜欢,一连被偷了两把,马女士愁坏了。

    两天来,李沧永平路打工的马女士两口子被小偷伤的不轻,好不容易攒钱买的三轮车,竟然连续被小偷光顾了两把。

    马女士家的三轮被偷第一次之后,就谨慎了一些,把车放在工作的网点门前,没想到第二天早上五点多,小偷愣是在监控底下又把车给推走了。

    监控里,一名二十多岁的男青年动作熟练的从包里掏出工具,仅仅用单手就打开了车锁并把车开走,整个过程也就五分钟。

    看着两口子愁眉苦脸的,老板张先生也跟着着急,他说四千块钱相当于小两口一个月的收入,这件事情对这个平时就过得非常拮据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自己的事情马女士不愿多说,只希望有热心人能提供线索,早点把车找回来,另外也给大伙提个醒,因为最近丢车的不止她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