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班途中被割破颈动脉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12月16日晚,一名在深圳打工的17岁贵州女孩杨思仙,在下班途中被人从身后割破颈动脉死亡。受害人被害后钱财未丢,凶手的动机警方还在调查中。

    据了解,杨思仙一家是剑河县南寨乡人,举家外出打工多年。吴女士是杨思仙的表嫂,也是事发时唯一的目击者。“我每天同她一起上下班,没见过她与别人有矛盾。”吴说,杨思仙和她同在龙岗区一珠宝加工厂上班。12月16日晚11点,她们俩下班后结伴回家。在走到布澜街旁人行横道时,吴突然看到杨被身后伸出的一只大手掐住脖子。

    “我下意识往前跑了两步,听见身后是男生说话但听不懂,路灯很暗,只看见凶手穿着黄衣服。”吴说,她被吓坏了,跑出百米外才有一位好心人借电话让她报警。

    吴回忆,大概过了10分钟,她与丈夫返回事发点,此时杨思仙已倒在血泊里,凶手已逃逸。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诊断,杨颈动脉破裂已当场死亡。“我们找到她的钱包和手机,凶手不是为财。”吴说。

    深圳警方表示,案件细节不便透露,具体还在调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