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青岛熏鱼女孩 咬着牙开店筹钱自救

独家:青岛熏鱼女孩 身体有恙但精神未垮

    点击进入80后女孩店铺:萌妈粉黛的熏鱼铺子>>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相关报道>>>>独家:青岛80后重病女孩 卖熏鱼攒钱自救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12月31日,本网报道了青岛80后女孩身患重病卖熏鱼攒钱自救的新闻,曾感动了岛城许多网友,大家纷纷对朱培培的自强和坚韧赞不绝口。1月5日,记者再次与培培取得联系,由于正在接受治疗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通过培培的老公丛先生那里得到了培培的近况。

    丛先生告诉记者,培培第二疗程的化疗已进行了大半,还有两三天就结束了。她的身体目前抵抗力为零,从病房出门上个厕所就会感冒,身体极度虚弱。此外,从化疗的效果来看,效果不是很明显,现在是一边注射消炎药,一边接受化疗,这对培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

    记者还了解到,虽然正在接受化疗,病情仍未稳定,但培培仍然坚持自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打击并未击垮她。现在,憔悴的培培利用治疗闲暇时间打理熏鱼网店,为老公进货和送货做相关准备工作,由于身体十分虚弱,培培都是在咬着牙坚持。看着为了自己能够好起来所忙碌的一家人,培培不知在病床上偷偷流过多少次眼泪。

    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培培家的熏鱼已经卖了一万多袋,网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虽然这一万多袋熏鱼离培培最终的治疗费相差悬殊,但培培及其家人顽强的精神感动了万千网友。

    好几天没有见到自己可爱的女儿,培培十分想念她,想想别人的孩子都在父母的陪伴下快乐成长,再想想自己的宝贝,心里很不是滋味。记者了解到,培培的孩子由于长时间没有见到培培,一直哭闹着要见妈妈,也不好好吃饭睡觉,瘦了很多,培培心疼得一直睡不好觉。

    在接受化疗后,培培的各项指标并不是很理想,丛先生表示,不管怎样,现在要尽快筹得“骨髓移植”的所有费用,希望在最短的时间为培培做移植,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现在,培培的身体虽然不好,但她鼓舞了许多人,同样被感动的还有我们家人,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会和培培一起努力克服,希望培培可以顺顺利利迈过这道坎,同时感谢社会上所有好心人的帮助和支持。”丛先生说。(记者 徐恺 实习记者 窦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