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死人后逃逸 肇事者竟喝农药逃避责任

    本报讯 青西新区六汪镇的宋某驾驶内燃观光车傍晚回家途中,将骑电动车的中年妇女撞飞后驾车逃逸。当办案民警找到他后,宋某竟然用自杀的方式来逃避责任。昨日,宋某被黄岛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去年11月12日傍晚5时30分左右,珠山街道一名女居民下班骑着电动自行车回家,当走到孟家庄附近路段时,被一辆车从后方撞倒并碾压过去,肇事司机趁着夜色驾车逃窜。民警现场发现,中年妇女因颅脑损伤已当场死亡,现场有逃逸车遗留的银灰色碎片和一个圆形车标。经辨别,该车是一辆银灰色的福田路麒内燃观光车或电动车。去年11月22日,民警排查到宋某的家中,他称事发当天在医院陪护岳父,车辆一直停放在医院内。民警检查发现,宋某的车前部并没有撞击过的痕迹。民警临走时告诉宋某,调取医院监控查实后方可排除他的嫌疑。

    宋某感觉到谎言将会很快识破,又想到家里并不富裕将要面临牢狱之灾,于是便采取了上吊、服安眠药、喝农药等方式自杀,家人将宋某送至医院救治,并向警方自首。

    据宋某交代,去年年初,没有驾照的他听信了商家的“忽悠”,不用挂牌、不用办证即可上路,于是就购买了一辆观光车用于代步,然而宋某没有想到这类车发生交通事故无法赔付没有保障。事发当晚,宋某将车遗弃在一条河沟里,为了掩人耳目,他到诸城的一家销售点又购买了一辆同款观光车。(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