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内急去解手 出租车被人开走亡命天涯(图)

的哥内急去解手 出租车被人开走亡命天涯

的哥内急去解手 出租车被人开走亡命天涯

的哥内急去解手 出租车被人开走亡命天涯

  上午,交运出租车司机李师傅给《今日》栏目打来热线称,昨天凌晨0点45分,他驾车行驶到华阳路与营口路时,因十分内急,在发动机没有熄火的情况下,下车解决,可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车却被别人开走了。

  李师傅说,自己当时就吓懵了,一边追一边大喊求助,由于是凌晨,马路上根本没人,“抢车贼”也没有理会他,踩着油门飞奔而去,李师傅立即打了一辆出租车试图去追,结果还是没能追上,李师傅认为,车很有可能是被之前那位想乘车的小伙子开走的。

  记者了解到,李师傅是夜班司机,不是该车的车主,当看到车被抢走后,心里都绝望了,满脑子都是在想该如何面对车主,如何筹钱赔偿。

  上午十点,记者跟随着李师傅再次来到了华阳路派出所,正当大家与民警一起商量对策时,一名热心市民提供来了一条重要线索。

  民警立即带李师傅来到了伊春路上的福岭农贸市场,在路边见到了被抢走的出租车,记者看到,该车两侧已是伤痕累累,左侧的反光镜也已不知去向,看来偷车贼在“亡命天涯”的路上,也没少肇事。发现该车的热心市民说,早上刚通过广播听说了李师傅的遭遇,下楼遛弯又恰好看到了这辆可疑的出租车。

  民警在对该车进行仔细的检查后,成功的找到了一些有利的证据,在驾驶员的位置也采集到了重要的指纹,这些都将成为破案的线索,李师傅告诉记者,车内的200多元现金和一个手电筒被拿走了,从仪表盘和计价器上还可以看出,车被抢后,行驶了一百多公里,且有近80公里是载客模式,可能偷车贼还开着这辆车拉过客人。

  有效线索已获取了不少,相信警方很快会抓到偷车贼。如果案情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