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事故车放专门停车场 面目全非不敢认(图)

男子事故车放专门停车场 面目全非

青岛:事故车存放停车场“面目全非” 车主不敢认(视频截图)

男子事故车放专门停车场 面目全非

青岛:事故车存放停车场“面目全非” 车主不敢认(视频截图)

     2014年3月份,山东青岛市黄岛开发区的小王在驾驶面包车出行时,不幸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在处理过程中,小王的面包车被“保全”,放进了一处停车场。然而,今年1月9日,事故处理完后,小王再去停车场取车时,却发现车不对劲了。

     青岛市民小王说:“我们去找了两天没找到,第三天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说,指着个车就说是我的,我一看,那个车就已经面目全非了。”经过两天的寻找,终于在停车场的一处角落里,找到了一辆长安牌面包车。让他疑惑的是,看车牌,这辆面包车应该是自己的,但再查看下车况,小王又不敢确定了。

     小王称,停了一年多了,车牌螺丝怎么还是新的,车座套也变了,电瓶以前是白色的现在是黑色的。越查看,小王心里就越没底,这还是自己的那辆面包车吗?小王告诉记者,当时出车祸时,一辆摩托车只是撞到了车的右侧后轮,怎么在停车场放了一段时间,面包车的车身不仅有了多处撞痕,而且连车内的座套、电瓶也变了样呢?

     小王说:“里面还多了张购物卡,这也不是我的,审车的时候,里程是6100多,现在6600多,多出了四五百公里。”小王根据车里的杂物和行驶里程数推测,他的这辆面包车在停放的这段时间里,肯定被人动过。

     停车场的负责人告诉小王,他的这辆车在停放的过程中,被别的车撞过。但按照停车场的规定,存放在这里的车,是不允许开出去的。胡先生说:“你要说这个车动了使用过的话,我们停车场的人基本上都有车,不会说私自开这个车。电瓶不是我们的,这个你们需要取证了,我要你电瓶干什么,电瓶也不值钱。”

     虽然停车场的负责人不承认有人动过车,但小王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曾拨打过市长热线,并从一位自称协调此事的交警那里得到了不一样的答复。交警称,停车场的意思是坐在上面办公了,像板房一样,开单子了,他还在车里加了一排座位。除此之外,这位交警还给出了一个停车场的解决方案,停车费5800,给减1800,小王交4000元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