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站点最挤?市民可拨热线提建议缓解公交高峰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巴士公司了解到,公交228路线早高峰由伊春路至湛山段区间客流密集现象,为缓解上班高峰压力,228路线早高峰运行做了相应调整,每周一至周五7:30~8:00增加4辆由伊春路至中山公园区间车,以保障上班族乘车。

    据了解,228路线途经福州路、香港路,每天上班的乘客人满为患,为此,路队合理调整了运行计划,在工作日期间每天早高峰增加4班车,方便市民乘坐。

    哪个站点乘车比较拥挤?您希望区间车的起止点在哪里?在乘车安全方面还有什么需求?针对下一步的客流情况,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分公司营运经理王开旗告诉记者,“为更好地发挥公交车运力,提高运行效率,让乘客乘车更加便捷,还可以继续开通新的区间车,最大程度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居民如有建议和意见,可拨打公交电车分公司服务电话:83835019。公交电车分公司将根据居民建议对发车时间做出合理化调整。(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李倚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