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走丢俩小时路边嚎啕大哭 爸妈双双不知情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杨佰超) 日前,胶州市北关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三四岁的男孩在路边嚎啕大哭。由于孩子不知道住在哪里,民警只能先将男孩带到所里。经过找寻,民警联系到了孩子的爸爸赵先生,却被赵先生当成了骗子训斥了一顿,无奈之下民警只得让孩子与其通话,赵先生才相信自己的孩子的确弄丢了。 

    1月27日晚上8点半,胶州市北关派出所民警夜晚巡逻时发现路边一名大概三四岁的孩子正在哭着找妈妈。由于孩子太小,说不出家在哪里,民警只得将他带回派出所照看。民警宋忠杰告诉记者,因为孩子提供不出有效线索,他就主动出击四处联系,并在网上发布孩子基本信息,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找寻,民警联系到了孩子的爸爸赵先生。但是当民警给赵先生打电话时,赵先生却说孩子在家里由妈妈照看,完全不相信民警,并把民警当成骗子奚落了一番。无奈之下,民警只能让孩子跟爸爸通话,赵先生这才相信孩子确实丢了。 

    不久后,孩子的妈妈周女士赶到派出所。据了解,当晚6点左右,赵先生吃完晚饭便上夜班去了,周女士把门关好后便在卫生间洗衣服,4岁的儿子在客厅里玩耍,之后他就悄悄开了门下楼玩去了。因为天色已晚,孩子玩了一会就迷路了。周女士在卫生间里洗了两个小时的衣服,直到丈夫打电话让她去派出所接孩子,她才知道孩子走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