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花园幼儿园三间板房当教室 安全隐患大

    幼儿园三间板房当教室

    直通12345,今天我们去兴隆花园的幼儿园看看,那里的孩子都在一个特殊的教室里生活,家长们很是担心。

    白色的墙面,蓝色的瓦片,乍看上去,这一排违法建筑和幼儿园倒是浑然一体,家长们说,正是从今年新学期开始,幼儿园的招生规模突然扩大,自身的体格也突然“长个儿”了。

    起初幼儿园搞装修,家长不太在意,但是听孩子们说,小朋友搬进了新教室,家长们坐不住了。

    冬天不保温,夏天不隔热,而且还有安全隐患,这样的环境怎么能放心的下。督办记者查询了这个投诉的进展情况之后,联系了相关部门。

    “稍等,我去汇报”,撂下这句话后,记者和执法人员就在门口苦等到中午11点才进门,执法人员告诉督办记者,接到市民投诉之后,他们已经约谈了幼儿园负责人,限他们七日之内自行整改。今天距离整改期限还剩下两天,到底有没有主动整改呢?

    三间板房,一间盖成了厕所,一间仍然闲置,最惊人的还是眼前这间,几十名孩子坐在里面,正在吃着午饭。

    幼儿园的门头,写着一切为了孩子,但是让孩子坐在违法房里,到底有没有为孩子们考虑周全呢?这家幼儿园是该好好反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