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开货车肇事逃逸 监控吐真相揪出嫌疑人

    晚报讯 4月14日,在即墨市环秀街道办事处,一辆摩托车撞在路边的电线杆子上,骑摩托车的青年男子不治身亡。即墨交警大队根据摩托车上的一小块白漆和不远处的两道刹车痕迹,判定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故。

    4月14日12时33分,即墨警方接到报警,在即墨市国家泊子村路口处,有一摩托车倒在地上,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有群众称应该是这辆摩托车开得太快,结果失控撞在电线杆上所致。但勘查人员在摩托车的左侧防撞杠上发现有半个指甲盖大小的白色漆片,并且在现场的南北方向发现有货车刹车的痕迹,遂初步分析这应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这时医院传来消息,伤者张某(27岁,来自枣庄,在即墨打工)经抢救无效死亡。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在12时28分,一辆白色货车沿南北街由北向南行至案发路口处,与由西向东行驶的摩托车相撞,之后货车向南逃逸。经查询,民警确定嫌疑车辆应为白色五十铃轻型普通货车,车上拉有装水果的箱子,并且该车驾驶员为女性。

    民警调查得知,有一名身高约1.55米的三旬妇女,本地口音,开着一辆白色货车经常在村旁市场摆摊卖水果,但是她当天下午没有到市场。有群众提供重要线索,驾车妇女应为后东城村人。第二天上午,民警在环秀派出所的配合下到后东城村摸排,确定住户孙某某有重大嫌疑。

    民警查询孙某某丈夫吕某名下的货车是一辆解放,后根据车牌信息和行驶轨迹,发现该车牌一直悬挂在白色五十铃货车上,遂确定这辆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4月1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到肇事处理科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华祥)

原标题:紧盯刹车线 逮住逃逸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