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小商品新城拉开帷幕 30万平配立体停车场

    作为“南义乌、北即墨”的全新五代商贸平台,即墨小商品新城于昨天拉开帷幕。即墨小商品新城位于即墨国际商贸城核心区,是青岛市政府重点项目、青岛市重点产业基地、即墨市十大重点工程。项目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预计年实现交易额200亿元,带动就业约3万人。

    据介绍,即墨小商品新城将引领区域产业全面升级,带动区域第二产业及第三产业高速发展,成为航母级的商业引擎、百亿级的财富基地。

    即墨小商品新城位于即墨市鹤山路服装批发市场对面,首创三首层设计,下沉式广场、地面一层和二层的空中连廊共同构成三首层,临街铺面增加80%。设有96部快速电梯、21个进出通道、三重立体停车系统提供2000余个机动车和60多个大巴车停车位。共规划有A、B、C、D四个经营区,设置商铺3500余个。

    即墨小商品新城的目标是打造全国最大的国外本土商品销售仓储物流中心和全国知名的国外本土商品旅游购物中心。目前,已先后邀请意大利、以色列、阿根廷、巴西、韩国等国家的20余批客商500余人次来即墨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友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