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淘宝卖家卖假韩国货 巨大仓库藏面膜马油

    早报讯 “今年3月份,我们收到一封杭州市民的来信,说他在青岛市李沧区的一个淘宝卖家那里,买了一套韩国化妆品,感觉不像是真货,希望我们调查。”李沧区食药局工作人员介绍,随后他们根据信中提及的地址,来到了职业外贸学院南侧的一处厂房。执法人员来到二楼,发现一扇铁门后面是个巨大的化妆品仓库,仓库的十余个货架和地上大大小小的盒子里堆满了不同种类的化妆品。

    李沧区食药局工作人员说,仓库里囤放的多是韩国进口的面膜、马油、粉底、洗面奶等,当执法人员询问仓库工作人员,这些化妆品的来历时,他们都称自己是打工的,进货渠道只有老板一个人知道。在仓库隔壁的一间办公室内,三名工作人员正对着电脑,通过购物网站销售。据了解,仓库的老板在淘宝上有个名叫“镜子里的泡沫”的店铺,粉丝已经超过15万人。

    随后,一名自称仓库老板的女子来到了现场。对于货源,她同样是支支吾吾,没有回答。由于涉案金额过大,李沧区食药局联系了李沧公安分局将该仓库暂时封闭,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孙启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