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部悬疑片7月开机 一路向西女主角加盟

发布会现场

主演王李丹妮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昨晚,上海国际电影节“星光之夜”星光璀璨,由青岛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永利文化传媒、北京共享星光传媒和北京中视国影文化联合打造的悬疑惊悚电影《夜闯寡妇村》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星光之夜”举办了开机前新闻发布会。

    《夜闯寡妇村》制片人贺志宝、中国著名制片人宋光成、著名影星郭采洁、谢依霖、王李丹妮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贺志宝介绍,《夜闯寡妇村》是青岛本地电影公司拍摄的第一部悬疑惊悚电影,主创阵容强大,导演由当今悬疑片鬼才导演邢博担任,出演过电影《一路向西》的性感女星王李丹妮担任主演,台湾偶像女星郭采洁,大陆偶像小生井柏然和青岛新晋女星贺淑婧等一众帅哥靓女将参与影片的拍摄。电影定于7月10日左右在青岛开机,11月上旬登陆全国主流电影院线。(本网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