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娃在宝宝贝儿拍照 一月后取片发现已关门

    昨天,家住胶州的市民给《今日》栏目打来热线反映,她在一家儿童摄影会馆给孩子照了一组写真,可到了取相片的日子,摄影馆却关门了,店主也始终联系不上。

    周女士告诉记者,这家名叫“宝宝贝儿”的儿童摄影会馆是朋友介绍给她的,位于胶州市泸州路,因为价格便宜,在当地又小有名气,五月底她给孩子订购了一套398元的套餐。

    6月27号是个周六,周女士休息,想想已经距离孩子照相一个月了,应该可以取了,于是她就来到了这家摄影会馆,而眼前的一幕顿时让她呆住了。

    为了弄清真相并且要回照片,周女士将自己的手机号码贴在了店门外,还建了一个微信群,没想到,群里一下子就加入了四十多人。经过了解,周女士发现,相比于其他顾客,她的损失还算小的。

    张女士更是一肚子气,她说,六月中旬她还和摄影馆的工作人员联系过,约好了7月4号给孩子照“九个月”的纪念照。怎么也没想到,店主和店员会突然集体失联。现在,不仅消费者在找店主,这间店铺的房东,也为此急得不行。

    周女士说,他们第一时间报了警,警方表示,由于有实体店面不算诈骗,建议他们联系工商和消协。6月30号,胶州市消费者协会接到投诉后,派人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调查有结果了吗?随后,记者联系了胶州市消费者协会。

    店主到底因为什么原因失联,目前我们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是,还有这么多单生意没有交代完,不管什么原因,都不能这么不告而别,诚信是商家的根本,希望店主尽快现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