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停路边反光镜被踹车被划 三天伤两次(图)

    李先生很郁闷,三天的时间里,自己的爱车遭了两次黑手,这是谁跟自己过不去啊。家住错埠岭三路的李先生,平日里都把车停在自家门口的路边,昨天早上6点多,李先生下楼遛弯时,意外的发现,爱车已经被毁容,而且,这种遭遇,已经不是头一回了。

    三天之内,爱车两度受伤,李先生不由得怀疑,是有人故意下黑手。可伤车的原因,到底是为什么呢?李先生说,自己在错埠岭三路上开了家诊所,已经经营20多年,跟周边的邻居关系也不错。平日里,别人有个啥忙,自己都是上赶着帮。

    这两天,李先生想来想去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出来,到底是谁下手伤车。抱着一线希望,李先生找到旁边的东海物业公司,大门口的监控,会不会录下事发时的一幕呢?万般无奈,李先生只能报了警,希望能给自己的爱车,讨一个公道。

    明人不做暗事,如果对李先生有啥不满,当面锣对面鼓的说出来,总冲车下手算啥事啊,再说,这样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