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曙光分园遭垃圾车堵门 物业逼交费

    如果在家门口有个幼儿园,质量还不错,那可真是家长们的福音。在浮山后的曙光山色小区,就有这么一所幼儿园,家长孩子都挺满意,不过这几天,幼儿园的大门被垃圾车给堵了,孩子上课不好走不说,关键是那个味啊。那么这件事是谁干的呢?

    王女士像往常一样送孩子来上幼儿园,面对门口的垃圾车,她也傻了眼,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幼儿园大门被堵,只能开了平时不用的侧门,让学生和家长进入。不光学生家长很气愤,曙光山色小区的居民们也很生气。在幼儿园大门的正对面挂着一个蓝色的大牌子,上面写的通知说本小区内实验幼儿园将于2015年7月1日关停,请幼儿家长提前做好准备。落款不是幼儿园而是青岛浮山后置业有限公司,落款时间是今年4月21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带着疑虑,记者来到幼儿园了解情况,一位姓罗的园长说,她是今年9月刚刚调过来工作的,具体情况也不太了解,只知道这四辆垃圾车是在上周五的傍晚6点多被小区物业弄过来堵门的,纠纷源于小区物业让幼儿园交物业费,而作为惠民幼儿园,他们并没有接到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交物业费的通知,而且他们对学生的收费是800元每月。

    青岛市实验幼儿园曙光分园现在有学生6个班级,共200多人,孩子上下学成了难题,而且臭气熏天的垃圾车也给环境带来了影响,那么,关于这个垃圾车到底是谁堵上的呢?

    记者来到曙光山色小区物业公司,几位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还得请示领导。记者又来到了浮山后置业有限公司。一位姓王的物业公司负责人接待了记者,并且承认了垃圾车是他们物业公司堵上的。据了解,青岛市实验幼儿园曙光分园是在2007年9月正式开园的。那么,为什么现在物业公司要催缴从2010年1月1日开始的物业费用呢?随后,浮山后置业有限公司的一位姓王的负责人也赶到办公室。他表示,幼儿园用房是他们公司出资建设的,所以房子也应该归浮山后置业有限公司所有,现在他们要回收房子,以及让幼儿园交房租。

    拿不出房产证,但是这位姓王的工作人员坚持说,幼儿园用房是他们公司所有,也不愿意跟幼儿园方面进行当面对质和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北区教育局学前办了解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