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美女城管 这个有爱的青岛小嫚火了(图)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豪礼周周送!

    本文来自“青岛新闻客户端*关心”

    最近爆红于网络的青岛最美女城管,是一位来自市北区兴隆路的美女城管,颜值超高,工作生活中永远一副美丽笑容,很多网友要求组团去兴隆路周边摆摊!

    再上几张工作照,工作中的女神也很美,最美在于她一直在帮助我们的小商贩,工作态度超赞,所以真心为她点赞!是不是和你印象中的城管差距很大!

    工作在创卫工作一线的女队员李琛,查举报、清菜地、规范乱晒,各种忙。内勤工作辛苦,外勤一样忙碌。我们的女神为了创卫已经一个月没休息了!棒棒哒!

    最近她去了平安路第二小学当德育辅导员,估计这个学校放学去接孩子的男家长人数会明显增多!

生活中的女神更是美美哒!

    青岛新闻客户端*关心:涵盖青岛最好玩的微信大号,最先掌握朋友圈爆点。朋友圈里时下最新最热话题,一网打尽!每周将在评论中选出“最佳吐槽奖”两名,送出崂山风景区门票两张!快来吐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