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短裙打鼻钉流浪街头 居民疑其有精神问题

女子穿短裙打鼻钉流浪街头 居民疑其有精神问题
 
女子穿短裙打鼻钉流浪街头 居民疑其有精神问题

    有市民给我们打电话说,最近在人民路附近,经常会看到一位年轻的女子,白天就在周围溜达,晚上就露宿街头,是不是遇上什么麻烦了?

    说起那位年轻女子,附近很多人都知道,按照大伙的指引,记者在一个小广场上见到了她。女子穿着短裙,打着鼻钉,染着指甲,手上还有一块刺青,她说自己叫杨豆豆,今年25岁,山西运城人,在青岛姐姐的店里帮忙,因为一些小事,和姐姐吵架就跑出来了。

    面对记者的关心,女子很感谢,之后就婉转的下了逐客令,尽管记者很担心,但既然对方表示,不需要帮助,记者也只好离开,可是刚走了没多远,附近居民就叫住记者,希望记者能把女子送回家。附近居民:“神经感觉不太好。除了躺着就是坐着。”

    大伙说,女子的家可能就在附近,成天在街上流浪,家人肯定特别担心,而且这里靠着汽车站不远,流动人口很多,这样露宿街头,会很不安全。

    女子说起话来,逻辑不是很混乱,表达也很清晰,看起来不像是精神有问题,记者好言相劝,希望她赶紧回家。

    随着接触时间的增多,记者渐渐觉得,女子某些层面还是有些问题,记者多次劝她提供家庭地址,但女子就是不说,再问下去,一转身,快速的消失在了人群中,记者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女子对记者的到来,有些排斥,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不得而知,希望认识她的观众,给我们来个信,或者是联系一下她的家人,把她接回家,一个女孩子,这样天天在人流那么多的地方呆着,实在是不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