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万圣节鬼屋极限挑战 百元门票免费送(图)

 

    青岛漳州路太古美食广场负二层,5000平方米的鬼屋活动场地火爆正在运营中。

    青岛新闻网记者实地探访,骷髅墓地、恐怖医院,还有海盗弃船,你会在不经意间发现突然向你爬来的餐桌鬼和满地的骷髅死尸;会在啼哭声不停的诡异婴儿房毛骨悚然。

    工作人员友情提醒,女士们进鬼屋请不要穿高跟鞋,以免受伤,如果经受不住疯狂的惊吓,请双手向前高举交叉,工作人员会带你回到人间。本次活动从930日开始,为期40天。

    够胆!就快来这个闹鬼的地方体验一把心惊肉跳的恐怖之旅。压力大,就快来这里释放自己,发泄压力吧!(青岛新闻网记者孙志文摄影报道)

    【话不多说,快来抢票】

    亲,想到现场体验颤栗海盗船、恐怖医院吗?要和好友勇猛pk一下看谁胆大?心动不如行动。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我们有免费门票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点击首屏头图参与刮刮乐活动,1012日起火爆开抢,一个手机号一天限抢一次,今天抢不到,明天继续来,30张票等着你哦!!!

    中奖的小伙伴请于工作日(周一到周五)900-1800到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6楼找青岛新闻客户端领票,谢谢您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