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坠入4米深河道 呼救无果打119求救(图)

  晚报讯 昨日凌晨,城阳消防接警称,一名30多岁的女子坠入了惜福镇纸坊村边的河道里。消防官兵和急救人员到场后发现,桥面离河底有4米多高,消防官兵和急诊大夫架起拉梯来到河底时发现,这名满身酒气的女子并没有受伤。消防官兵推测,这名女子可能是酒后自己下到河道里,发现上不来后才拨打了119求救。

  城阳消防夏庄中队的消防官兵介绍,凌晨2时20分许他们接到警情后,10名官兵搭乘两辆消防车来到了纸坊村桥上,一名战士用强光手电照向桥下,却发现河底没有水,只有些树叶和干草,这名穿着黑色外套的女子站在河底大声呼救。由于河底离桥面有4米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消防官兵架设了一部6米拉梯,让一名战士和医生下到河底。医生检查后发现,女子并没有受伤,意识也比较清楚,但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

  确定女子还能自己爬梯子后,消防官兵扶住被困人员顺着梯子爬上了桥。消防官兵推测,这名女子很可能是醉酒后自己下到了枯水的河道里,发现上不来后拨打了119求救。(记者 刘卓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