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最佳雇主评选揭晓 特锐德联通等获奖

  晚报讯 昨日,市第八届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在青岛黄海饭店开幕。此次峰会以互联网+企业组织能力为主题,旨在探讨互联网+新形态下,人力资源在传统企业转型中如何打造高效的组织能力。本次峰会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主办,来自华为、IBM、58同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多位专家,300多家青岛及省内其他地市的知名企业参会。

  大会公布了首届青岛市最佳雇主评选结果,获奖企业分别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国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已成功举办七届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今年峰会主要有三大看点:首先是首届青岛市最佳雇主亮相。“最佳雇主”是企业对外宣传的隐性资产,无疑会提升企业的品牌效应。此外,本次大会始终围绕“互联网+”这一大背景,重点讨论企业转型发展之路,切准当下企业的痛点和痒点。最后,探讨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组织切实落地的方式、方法。(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