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翻进海泊河醉汉大喊不是我开的 不愿上岸

原标题:商务车翻进海泊河醉男大喊“司机不是我”

    昨天凌晨2时左右,一辆白色景逸商务车沿着孟庄路向北行驶到海泊河边时,车辆突然失控撞破护栏,翻到3米多深的河道内。110民警和119消防队员很快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从商务车后备厢里爬出来。消防队员架设消防梯施救,但这名男子浑身酒气,大喊着“不是我开的车”,不肯从河道里上来。110民警在现场跟他僵持了20多分钟,最后两名好心人跳下河道,搭人梯将男子救出。

    撞倒护栏商务车滚坡

    “这辆商务车原本沿着孟庄路向北行驶,到海泊河附近时突然失控,撞坏了护栏,直接翻进了海泊河的河道里。”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围观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指着河道内的白色景逸商务车称。记者看到这辆商务车侧翻在3米多深的河道里,多处车窗玻璃破碎,车头车身也撞得凹陷。路边的水泥护栏也被撞断,掉落在河道内。幸好此时海泊河里没有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注意到,商务车后备厢敞开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车边,跟闻讯赶来救援的110民警争执不下。

    浑身酒气不肯上岸

    “不是我开的车,开车的人刚才跑了。”记者看到119消防队员已经赶到现场,从消防车内抬出消防梯,准备下到河道内施救,但河道里的男青年并不领情,拒绝配合消防队员施救。他一直吆喝着,声称不是自己开的车。这名男子浑身酒气,他在现场也承认自己晚上跟朋友一起喝酒,自己喝多了酒后没有开车,但不记得是谁开的车,也不记得当晚一起喝酒的朋友是谁,车祸发生后,他从后备厢里爬了出来,所幸没有受伤。围观司机表示,并没有看到其他人从车内出来。

    醉酒男子在河道内跟民警僵持了很长时间,消防队员确定他并没有大碍后离开,民警则继续劝说这名男青年先从河道里上来。民警劝说了20多分钟后,这名又冷又累的男子才同意接受救援。两名好心人跳进河道内,搭起了人梯,将被困男子托举到岸上,男子随后被警方控制。警方已经联系吊车将河道内的商务车吊上来拖走,并进一步调查车祸的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